普教管理服务中心门户网站

| 通知公告 |

中南大学2021年专项招聘附属中小学教师岗位资格复审及初选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2-05-12  作者:  点击量:
更多

中南大学2021年专项招聘

附属中小学教师岗位资格复审及初选考试的通知

 

各位入围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教师岗位资格复审环节的应聘人员:

中南大学2021年专项招聘附属中小学教师岗位(X12、X13、X14、X15)的资格复审、初选考试工作经研究决定,采用网络远程形式进行。有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考试形式

(一)资格复审:各位应聘人员于2022年5月17日(周二)12:00前将相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提交至邮箱pjzx@csu.edu.cn

(二)初选:初选分为面谈和试教两个环节。

1、面谈:2022年5月20日(周五)8:30-13:30

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网络远程面谈,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专业知识点答辩,时长5-7分钟。

2、试教:2022年5月21日(周六)8:30-13:30

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网络远程试教,备课40分钟,试教时长15分钟。

(三)终选:具体安排将于初选结束后另行通知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将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按顺序整理成一个PDF文件,文件以“学段+学科+姓名”命名,于5月17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pjzx@csu.edu.cn

(1)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明: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其他证书:岗位要求所需的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及其他获奖或业绩证书。

(4)有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

(5)在职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按招聘公告所附参考模板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1)。

(6)报考第一、第二附属中学物理教师岗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交《物理学科志愿填报表》(附件2)。

(二)特别说明:

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应在指定时间内提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各类证书和证明材料需真实、有效、规范、完备,如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岗位条件、网上报名信息不相符的,或逾期未提交材料的即视为未通过资格复审。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三、初选相关事项

(一)准备事项

1、设备要求

(1)性能良好,带有音、视频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

(2)智能手机(使用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

(3)用于固定手机的支架。

面谈、试教正式开始前,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防止出现电话来电、微信和QQ消息等影响面谈、试教正常进行的情况。

2、网络要求

配备有线网络或者wifi,网络性能良好,能充分满足音、视频传输要求。

3、软件要求

应聘人员需在手机和电脑均下载安装腾讯QQ、微信、腾讯会议APP,并注册相应账号。面谈、试教环节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应聘人员应事先充分熟悉以上软件的使用,并在相关设备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后,不建议更换设备。

4、环境要求

(1)应聘人员选择独立、封闭、安静、光线充足的房间参加面谈、试教。不得在网吧、办公室、图书馆等公共区域。

(2)建议自备白板,或规格较大的白纸粘贴至墙上,用于试教板书;也可选择在有黑板的,符合条件的教室进行。

5、仪容仪表要求

面谈、试教过程中,应聘人员应穿着得体,不戴帽子、口罩、墨镜、耳机、耳饰,不化浓妆,不使用美颜,不遮挡耳朵,保证五官清楚显露。

(二)纪律要求

1、应聘人员必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谈、试教,主动配合完成身份核验。

2、应聘人员应独自参加面谈、试教,禁止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替考和作弊。

3、面谈、试教过程中,禁止关闭或遮蔽电脑、手机摄像头,禁止录音、录屏。

4、面谈、试教过程中,禁止离开摄像头范围之内。

5、面谈、试教过程中,禁止他人进出房间。

6、面谈、试教过程中,禁止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

7、面谈、试教过程中,应聘人员桌面除电脑、鼠标之外,不得放置任何其它物品;试教时,应聘人员桌面除电脑、鼠标和试教必备用具(纸、笔、教具)外,不得放置任何其它物品。

8、面谈、试教过程中,视频背景使用真实环境,禁止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禁止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

9、应聘人员禁止将招聘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应聘人员之间禁止相互交流与招聘考试相关内容。

应聘人员应知悉以上规则,如有违反,一经查实,以舞弊处理,立即取消相关人员应聘资格。

四、特别提示

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陈老师/ 0731-88830669

 李老师/0731-88876603

 箱:pjzx@csu.edu.cn


 中南大学人事处

2022年5月12日

附件1:同意报考证明参考模板

附件2:物理学科志愿填报表

兄弟高校同类链接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

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教育部门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长沙市教育局

岳麓区教育局

天心区教育局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电话:0731--88830669 Copyright © 2018-2019 中南大学普教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