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教管理服务中心门户网站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制教师转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08  作者:  点击量: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制教师

转聘工作的通知

各附属中小学:

为进一步完善附属中小学教师选拔和聘用机制,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经研究,决定按《2022年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教师转聘实施方案》(详见附件1),启动2022年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制教师转聘工作。

一、申报要求
        各附属中小学教师应严格对照2022年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教师转聘实施方案》,确定是否具备申报资格,并填写2022年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制教师转聘申报表》(附件2,按照2022年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制教师转聘材料目录及装袋要求》(附件3准备相应材料。

具备申报资格的教师需一并填写电子申报表,网址如下:

https://www.wjx.cn/vm/tJV60rn.aspx#

各附属中小学应对申报转聘教师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在《申报表》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统一报送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二、申报时间

网络申报与纸质材料报送普教管理服务中心的截止时间为20221114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三、注意事项

1. 凡申报转聘教师所提供的个人相关材料必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如经查实,申报材料存在弄虚造假情况,将取消其转聘资格,并与其解除劳动关系。

2.申报转聘教师所提供的业绩材料均只对应一项条件,不得重复使用。

3.申报转聘教师禁止使用本人或他人以往参赛课件作为业务能力考核环节的课堂教学课件。一经查实,业务能力考核环节计为不合格。

四、联系方式

人:皮滋滋

联系电话:0731-88830986





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8日


兄弟高校同类链接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

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教育部门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长沙市教育局

岳麓区教育局

天心区教育局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电话:0731--88830669 Copyright © 2018-2019 中南大学普教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