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教管理服务中心门户网站

| 新闻动态 |

三八妇女节,祝福送巾帼——普教管理服务中心工会为女职工送温暖

时间:2024-03-11  作者:雷定  点击量:
更多

    冬日的寒意褪去,春日的和熙走来。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清晨,各附属学中小学校领导及普教中心工会委员早早来到校园守候,为各校女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及暖心的节日祝福。

普教中心女职工人数占比近70%,是中小学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她们牢记立德树人崇高使命,带着满腔热情投入到中小学教育教学的各个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满园桃李,诠释着中南普教人的使命与担当。

“老师们辛苦了!节日快乐!”话语虽然朴素,但却是一种温暖、一份信任、一股力量的传递,代表着普教中心工会和各校领导对全体女职工最诚挚的祝愿,鼓舞着她们继续向前,灿烂绽放。

今后,普教中心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女职工的力度,引领女职工弘扬巾帼风采,为推动中南大学基础教育发展贡献不竭的巾帼力量。


(一审:雷定  二审:吴昕昕  三审:王湘文)

兄弟高校同类链接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

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教育部门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长沙市教育局

岳麓区教育局

天心区教育局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电话:0731--88830669 Copyright © 2018-2019 中南大学普教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