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教管理服务中心门户网站

| 新闻动态 |

附属中小学11个团队在湖南省备课大赛中创佳绩

时间:2021-12-10  作者:陈梦瑶  点击量:
更多

12月14日,“2020年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附属中小学11支参赛团队满载而归斩获特等奖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此次比赛学科、分学段进行,经组队报名、课程设计、视频录课、专家评选等环节,共有参赛团队20741支,参赛学校4900所,参赛教师92131人其中,第一附属中学韩勇、周令、李杰团队被评为特等奖在中学地理组2个特等奖中占据一席之地。第二附属小学黄毅、黄媛媛、林彬团队也从小学语文组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此外,第一附属中学英语学科苏艳、杨琴、陈希瑜、关霞团队化学学科黄琼、许满艳、赵燕连、熊绍良团队生物学科杨潇、石秀、杨再杏团队获一等奖体育学科李丽、雷定、易翀云团队获二等奖。

第二附属小学语文学科谭敏、成艳娥、李漫林、黄嘉怡团队数学学科唐六洋、李清、田莎健、许琼、王敏虹团队获一等奖。科学学科赖伊帆、兰军、李文茜、杨金莎、华宜英团队;英语学科袁可、蔡莹、陈媛获二等奖语文学科宾哲、饶宇晖、曾学文获三等奖。

据悉,该赛事由湖南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旨在提升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着力推动互联网+教育教学工作。

近年来,附属中小学重视教育信息化发展,在普教管理服务中心的牵头下,先后完成“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育”系列评比,大力提高教师信息化教育水平与创新能力。普教中心和各附属中小学将在教育改革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再创佳绩。

兄弟高校同类链接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

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教育部门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长沙市教育局

岳麓区教育局

天心区教育局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电话:0731--88830669 Copyright © 2018-2019 中南大学普教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