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教管理服务中心门户网站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2021年教师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7-01  作者:  点击量:
更多

关于公布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2021年教师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招聘程序,陈烨、肖俊红2人进入体检环节。请入围体检人员自行前往指定医院(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原件于7月7日前交至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可以向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提出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者,可根据总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联系人: 吴主任
        联系电话:0731-88830475

中南大学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7月1日

 

兄弟高校同类链接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

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教育部门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长沙市教育局

岳麓区教育局

天心区教育局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 电话:0731--88830669 Copyright © 2018-2019 中南大学普教中心 版权所有